另眼看《花少2》成员 各怀鬼胎的旅行是为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0:55:07

  日前,《花少2》姐弟虽兴致勃勃到达了风景美如画的费特希耶,但更大挑战也再度让姐弟七人心生畏惧。井柏然还声称以后要在这里求婚,不过成员之间上综艺节目的目的可是各怀鬼胎,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花4.jpg

  据媒体报道一开始请井宝参加真人秀节目,他是拒绝的。井宝早已经迈入电影咖的行列,刚跟华仔拍过《失孤》,《捉妖计》一上更是关注度满满,电影演员不同其他,在娱乐圈的生物链上一直都觉得“高人一等”,参加活动也是只选高大上的时尚趴体。但随着综艺大火,如何能够在新媒体时代既保持高曝光度,又能够展示自我真实的魅力,真人秀却是事半功倍的不二选择。
  通过国内最早的看“颜值”的选秀比赛冠军出道,BOBO组合顺利吸得大量少妇粉,算是当年的TFBOYS吧。但从2014年开始,几乎是一夜之间,“小鲜肉”一词蹿红,让井宝的日子开始变得不那么悠然。同届“好男儿”第七名的李易峰凭借一部《古剑奇谭》火得一塌糊涂;韩国回来的90后吴亦凡和鹿晗等人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占市场;还有更新鲜的肉——00后的tfboys,所到之处也是粉丝无数,连大腕明星都乐得与其互动……媒体开始在“小鲜肉”身上大做文章,可是一直混迹高大上电影圈的井宝却经常被遗忘。(“喂喂,哥才是小鲜肉开山鼻祖好吗!”井宝内心在呐喊。)
  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好男儿”的铁粉力撑,可是活跃度不够,热门微博总是被其他后起之秀霸榜可还行?经纪公司开始做井柏然的工作,劝他也接点“接地气”的偶像剧,毕竟电影的辐射范围太有限,想要成为全民偶像,必须要有一部全民买单的作品。井柏然听劝,接下了《相爱穿梭千年》,完美的“公明大人”角色果然让少女们一见倾心,“正经夫妇”cp也是火到不行……井宝发现,湖南台果然很给力啊,恰在此时又收到了对方新一季《花儿与少年》的邀约,这档节目关注度一直很高,“正经夫妇”的热度也正好可以延续,不用刻意表现就话题满满,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花少 旅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