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眼看《花少2》成员 各怀鬼胎的旅行是为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0:55:07

  日前,《花少2》姐弟虽兴致勃勃到达了风景美如画的费特希耶,但更大挑战也再度让姐弟七人心生畏惧。井柏然还声称以后要在这里求婚,不过成员之间上综艺节目的目的可是各怀鬼胎,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许.jpg

  四、许晴:持续挑战自我 我不是只会撒娇滴
  很多人想不通,许晴为什么会答应继续参加《花少》第二季?因为在大家看来,许晴的第一季旅行似乎过得并不开心。先是“不合群”,对导游安排诸多不满;而后还经历过“迷路走丢”事件,当街崩溃大哭;最后甚至还提前结束了节目拍摄……有的观众非常看不惯许晴在第一季中的表现,觉得“做作”又“矫情”,即使节目过去很久,关于许晴“公主病”的冷嘲热讽声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当第二季重新找到她的时候,许晴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连片酬都没在意,因为她已经非常熟悉这个节目的套路了(无非就是炒炒“姐弟恋”、挑拨一下和谁谁“不合”,这些对于在演艺圈多年的许晴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这一年有很多其他真人秀节目打她的主意,发出的邀请也很多条件优厚,但是许晴想,“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与其让别的节目挖掘到那些不知道何时何处会暴露的“缺点”,不如还通过《花少》来刷新观众对自己的认知。这次,她有信心利利用已知的“规则”来让观众看到自己更好的那一面。所以观众会发现第二季的许晴变得“存在感”极低,同伴有毛病总是隐忍不发、遇到争端总是以和为贵、不管什么困难活动都一声不吭尽力尝试、蒙着头巾戴着墨镜挡脸毫不在意上镜……因为她没有再对这次旅行认真,她不在意旅伴是谁,不在意路线规划,甚至不在意有没有形象光鲜有没有表现得体,这只是属于她个人的一次“修正之旅”, 让那些因为自己不熟悉“规则”而造成的缺点曝光彻底翻篇。

关键词:花少 旅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