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潇比基尼照罕见曝光 李晨插足边潇潇被打始末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5:47:46

  李晨参加跑男一夜走红,和范冰冰公开恋情后身价再一次暴涨,网络上关于李晨的过往历史也被一一扒出,其中插足边潇潇被打事件曾令其名誉扫地。近日,边潇潇比基尼照罕见曝光网络,身材性感令网友大呼惊艳。

4.jpg

边潇潇比基尼照罕见曝光 李晨插足边潇潇被打始末

    2012年,微博曝出印小天在《枪林弹雨》片场,因创作观念分歧殴打女演员边潇潇的消息,随后边潇潇发微博称印小天对其动粗,印小天则指天发誓称没有动手,双方的说法大相径庭。边潇潇在接受记者采访,她保证“我说过的每个字都是真话”,并坚决否认炒作。有说法指她骂印小天“x你妈”激化冲突,边潇潇承认说了脏话,但称印小天爆粗口在先,并指对方打人后不敢面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