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走光图片疯传 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被讽性欲强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1:25:13

  在刚刚过去的属于儿童的节日里,不少明星也凑起了热闹。吉克隽逸在微博晒出聚餐照片,并祝全体学员六一快乐。吉克隽逸参加中国好声音后一直话题不断,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近日更有吉克隽逸走光照片在网络疯传,不少网友对其进行调侃,讽刺黑种人“吉克隽逸”性欲强。

 

3.jpg

吉克隽逸走光图片疯传 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被讽性欲强

    日前,吉克隽逸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在颁奖典礼后台接受采访时,吉克隽逸走光露乳贴,她本人似乎也没意识到。吉克隽逸以“黑”扬名时尚圈,近来也连登杂志封面,把黑的诠释可谓是“声色淋漓”。“美黑”再次获得时尚界青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