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走光图片疯传 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被讽性欲强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1:25:13

  在刚刚过去的属于儿童的节日里,不少明星也凑起了热闹。吉克隽逸在微博晒出聚餐照片,并祝全体学员六一快乐。吉克隽逸参加中国好声音后一直话题不断,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近日更有吉克隽逸走光照片在网络疯传,不少网友对其进行调侃,讽刺黑种人“吉克隽逸”性欲强。

 

2.jpg

吉克隽逸走光图片疯传 穿着大胆风格豪放被讽性欲强

 

    走光起初是娱乐圈里面女明星们避讳不堪的不雅事件,多数是不小心导致的走光事件的发生。但现在很多明星们发现走光之后的上镜率极高,而且人气迅速提升的同时,名誉上反而没有丝毫损害,久而久之,在娱乐圈里故意走光就成为了潮流,哪个明星如果没有走过光,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娱乐圈的。演变到最后,走光甚至演变为透视、露骨、甚至裸体卖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