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0:54:05

  台湾殿堂级乐队信乐团解散之后,关于主唱“阿信”苏见信的消息也越来越少。日前,有网友意外发现44岁的苏见信早已为人父,竟然还是未婚生女。随后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女儿小丸子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4.jpg

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信还没有出名前和女友(张珏凰)生的小孩,本来信不同意,选择逃避,但是由于信母亲的坚持和后来的养育使这个世界有多了个精灵小丸子(苏婕),现在小丸子由信抚养,母亲每月给2W生活费。

    凭借着一首《死了都要爱》走红内地的台湾摇滚歌手阿信(苏见信)在07年宣布退出信乐团单飞后在音乐上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同年9月9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我就是我》;同年,凭借专辑《我就是我》入围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随后又发了几张专辑并出演了电视剧电影。而在加盟华研唱片后,阿信发行首张专辑《反正我信了》,并举办媒体听歌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