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0:54:05

  台湾殿堂级乐队信乐团解散之后,关于主唱“阿信”苏见信的消息也越来越少。日前,有网友意外发现44岁的苏见信早已为人父,竟然还是未婚生女。随后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女儿小丸子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3.jpg

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2000年,信跟女友都面临事业的彷徨期,在信妈妈拍板说“孩子生下来我养”后,他们才在忐忑中生下了小丸子。后来信和女友并没有走进结婚殿堂,信甚至一度不想认这个女儿,直到有一天他忽然醒悟,打电话回家:“我搬回来一起住好不好,跟小丸子,我们全家人住在一起。”信还曾带着小丸子公开露面,合唱了一首《爱情三十六计》,收录在专辑《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中。

    苏见信当了父亲之后,苏见信更懂得承担责任,他表示有了女儿之后才学会负责任,学会照顾家庭。他说:“我没打算结婚,只能尽量在现实中让她们觉得生活是美满的,在这个模式(单亲家庭)里让大家相处愉快。”阿信说女儿最担心自己的女儿会变凶,他说:“我担心的是,我的女儿会欺负人太过分,非常凶悍,只要我抱别的小孩,他就会生气会吃醋 ,之前在签唱会上有抱别的小孩嘛!回去他就会问我,你为什麼又抱别的小朋友,那我以後就会比较注意一点这样子。”小丸子虽然年纪还不算很大,但却十分懂事,对于妈妈的问题,阿信表示她从来也不会多问。阿信说:“我知道她很敏感。她最让我觉得心疼的地方就是———她从来不问我关于妈妈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