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门”女星林芊妤肉搏视频曝光 爱咬男友引遐想

来源: 网易 2015-05-23 16:16:33

  TVB女星林芊妤与富商肉搏30分钟轰动娱乐圈,名噪一时的“厕所门”事件也令这位女明星一夜走红。近日,林芊妤肉搏视频再次被网友扒出,大尺度场面令人震撼,而林芊妤接受采访时更是自曝喜欢咬男朋友,网友浮想联翩称有些色情。

1.jpg

“厕所门”女星林芊妤肉搏视频曝光 爱咬男友引遐想

 

    艺人林芊妤(Coffee)现身铜锣湾街头,前往为电影《一狱一世界》宣传的流动水饭房。受访提到同男朋友相处,她自曝喜欢咬男朋友:“有时会有推撞,但不会打。我会咬人,咬到男朋友周身淤青!事后我又好心疼,比喻他接我收工,好开心都会咬!不过现在没有拍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