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接吻被曝炒作 男方喜欢的是刘雯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5:14:46

  乔任梁徐璐是《我们相爱吧》中发展速度最快的CP,两人第二次见面就来了一段火辣的接吻,引发网友尖叫。不过近日却有网友曝出乔任梁徐璐接吻其实是炒作,乔任梁喜欢的是刘雯。

3.jpg

  乔任梁徐璐接吻被曝炒作 男方喜欢的是刘雯

 

  被问发展可能:“结果大家还不知道”

 

  通过几次录制接触下来,乔任梁对徐璐的认识也不断翻新,“她身上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我比较头疼的地方。她有时候很顽强,说到就会尽全力去做到,但是有时候就是很轴、很倔。慢慢了解之后,你发现她可能做不到,但还硬着头皮去做,我就哭笑不得,也会心疼。”问及两人除了节目录制外,私下有没有联系,乔任梁则透露:“节目一开始不让联系,第一次录制唱完《可爱女人》后,我还跟她说加个微信。但被节目组的人拍到,说让我们删了,因为怕我们私聊了,节目中就不聊不互动了,所以建议我们不联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把我删了后,我这里面还有她(的微信),我尝试发了一条语音,还能讲话,这是老天不让删。”至于自己平常会不会想“女友”,乔任梁则表示:“我工作的时候不会,玩音乐的时候有时候会,某一些歌让我想到她。工作完之后,私底下某个当下也会,拉肚子的时候会想到她(笑),上次陪她去吃烧烤,我原本有备了药,但街边的黑暗料理杀伤力太强,把我拿下了,然后拉了好几天……”

 

  节目中两人的粉红瞬间过于真实,也让不少网友认为两人是“来真的”。对于和徐璐的发展可能,乔任梁则表示:“节目还没录完,现在只是个过程,结果怎么样大家还不知道。”但意外的是,采访之中,他却表露了对“始源欧巴女友”刘雯的好感,“我(节目)没看全,就看到刘雯煮面,还有她对一些事情的说法、做法,性格招我喜欢。”被记者揶揄“如果可以选择女友,会选刘雯吗”?乔任梁则狡猾一笑,“不好说,说不好,不说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