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全世界都在谈恋爱 不如《我们相爱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03:45

  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就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街头巷尾都在谈论他们的恋爱进展呀,是不是真的呀等等,还有网络爆料称有些节目中恋爱的嘉宾在私下里也会联系,看来有可能假戏真做。这个夏天大家都在恋爱,不如我们一起相爱吧!

我4.jpg

 

 

    居家CP

 

    代表人物:任性夫妇,林心如任重

 

    《我们相爱吧》一经播出便让广大观众们害羞得红了脸,三对高颜值CP组合在荧屏上给大家带来了不同感受。阿里山脚下的林心如跑到丽江爬苍山,与任重各站一方在一床破旧的床单下相见。当无数观众看到任重初次见面送女友的是路边摊上15块钱买的刻有ren字的项链,而女神回赠的是爱马仕礼盒后,特别想问这是什么鬼?而你以为剧情到此雷人结束时,任重讲了一个“蒜”的故事。就在观众以为这是一段女神与男屌丝的故事时,不知从何开始女神放下了高冷,走进了任重家中洗衣、扫地、擦窗户,还逛宜家。画面接地气的美得不像话。就像每个人都看到了自己的生活,或是投射了自己对于爱情的向往,乐在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