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全世界都在谈恋爱 不如《我们相爱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03:45

  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就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街头巷尾都在谈论他们的恋爱进展呀,是不是真的呀等等,还有网络爆料称有些节目中恋爱的嘉宾在私下里也会联系,看来有可能假戏真做。这个夏天大家都在恋爱,不如我们一起相爱吧!

我3.jpg

 

 

    2.柴米油盐的剧情受冲击

 

    一个“花少”火了一堆旅行,一个“爸爸”火了一堆“爸爸”。随着《爸爸回来了2》的开播,《花儿与少年2》的回归,旅游节目亲子节目也是这个春天不可不提的重要阵营。不过看惯了做饭、带娃、穷游、的观众口味变得刁钻了起来。于是乎家常便饭的剧情再也满足不了观众,老节目也开始接受新节目冲洗改变剧情。《爸爸回来了》添加了夫妻元素,贾乃亮和李小璐一起起床,霍思燕离家与杜江和儿子依依不舍。《花儿与少年》主打疯狂,郑爽第一集大哭,宁静第二集发飙,杨洋第三集走丢宁静与许晴开撕。

 

    “自古红蓝出CP”,这一流传自动漫的YY梗,在韩国综艺节目的发扬下,如今已成为第二季度国内综艺荧屏的热点。CP一词是英文Coupling的缩写,原指情侣、恋人,后延伸为综艺、影视搭档、组合。它源于日本,盛行于韩国综艺。不管是《为她而战》里陆毅与鲍蕾这对现实情侣吊钢丝秀默契,还是《我们相爱吧》节目组官方设定的三对假想情侣高调谈情……一夜之间,CP成了吸粉良器,仿佛在娱乐圈风头最劲的明星都必须是成双成对地出现。

 

    从现实夫妻到假想情侣,从官方设定到网友速配,这些CP们在节目里大胆爱、放声爱,甜腻劲儿虐遍天下单身狗。明星情侣在节目或各种暧昧、若有若无的情感唤醒了粉丝们自己对爱情的向往。特别是江苏卫视推出的《我们相爱吧》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引爆了少男少女的青春荷尔蒙,不少网友直呼“我想恋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