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罕见童年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59:32

  在《爸爸回来了2》中,郑钧儿子jagger走红,jagger的罕见童年照更被扒出。郑钧儿子jagger走红后,粉丝们称呼其为“捷哥”,霸气十足。

360截图20150512120203530.jpg

《爸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罕见童年照曝光

 

“活着不能这样交流,我跟你说话你不回答我,你跟我说话我也不理你。”在节目中jagger开启十万个为什么模式,一系列的无厘头问题让郑钧耐心值跌到最低值,奶爸面对萌萌的jagger只能关闭耳朵,以沉默来回答。郑钧回答记者为什么沉默的时候,他清楚的告诉记者,有些问题不一定是为了一个答案,所以有些问题只能用沉默能回答?网友不禁问到,这样沉默,真的好么。妈妈刘芸也说,爷俩的耳朵关上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