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0:16:19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爸爸去哪儿3》的拍摄现场,也公开了这期的节目嘉宾,其中刘烨和胡军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两人曾经合作的电影《蓝宇》掀起了一场尴尬的气氛。

0050ba6b2e41138a316a53.jpg
《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胡军刘烨因为电影《蓝宇》打动许多观众,现实生活中二人是师兄弟,但是也因为此片二人互相刻意回避。今日又同台,被网友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爆料公布的名单中的刘烨、胡军两位不禁使很多人联想到了14年前的一部电影《蓝宇》,该电影由胡军、刘烨等主演,以中国大陆十几年的发展为背景,主要内容是两个男人间的感情纠葛。这个消息一经曝出,cp党们沸腾了,纷纷表示已经无法安静地看萌娃了,瞬间《爸爸去哪儿》这个亲子类节目仿佛充满了基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