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0:16:19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爸爸去哪儿3》的拍摄现场,也公开了这期的节目嘉宾,其中刘烨和胡军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两人曾经合作的电影《蓝宇》掀起了一场尴尬的气氛。

2.jpg
《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5月18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爸爸去哪儿3》几位爸爸现身机场前往陕西榆林录制节目。此次《爸爸》阵容曝光后网友纷纷关注“蓝宇”这对CP,当天刘烨、胡军、林永健三位爸爸带着儿子同机抵达了榆林机场。就在大家等着看刘烨、胡军互动亲密,两家的娃也是CP感十足的画面。结果画风突变,诺一拉着林永健家的林大竣就出场了。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这三个小孩看起来都挺活泼,尤其是林永健家的孩子林大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