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0:16:19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爸爸去哪儿3》的拍摄现场,也公开了这期的节目嘉宾,其中刘烨和胡军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两人曾经合作的电影《蓝宇》掀起了一场尴尬的气氛。

1.jpg
《爸爸去哪儿3》名单揭晓 网友调侃刘烨胡军组CP

 

   经过两季的《爸爸去哪儿》不少的星爸萌宝走红,被人熟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2015年7月3日,明星阵容已经确定,刘烨、胡军、林永健、夏克立、邹市明将带着宝贝加盟《爸爸3》,除了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门。刘烨和胡军的合体更是令网友脑洞大开怀念起十几年前两人合演的《蓝宇》。此外,还有两对明星嘉宾保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