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武最新花絮曝光 《真正男子汉》班长家境优越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9:04:03

  《真正男子汉》不仅让几位男星人气暴涨,其中第一集中的班长王金武更是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长相英俊似明星的王金武,虽然是个90后,但是在节目中的暖男气质却让人难忘,据悉,王金武其实家境优越,当兵是自己梦想,更加触动了观众的少女心。

搜狗截图15年05月21日1911_24.jpg

  袁弘透露,他们六人在训练之余与谢教官玩“真心话”游戏联络感情的时候,原本只是想出几个问题“刁难”一下。但没想到训练时粗声粗气的谢教官竟然在回答有关恋爱的问题时,竟然也有面红耳赤、说话局促的时候,着实让袁弘他们大吃一惊。

 

  而当记者问到目前爆红网络的“镜子班长”王金武时,意外成了“绿叶”的袁弘对体贴成熟的王班长同样也是称赞有加。

 

  不过,对于节目中刮胡子那一段,袁弘到目前为止仍有些“发愣”。袁弘叙述道,当时他一方面被王班长的严厉所惊吓,同时还处在刮胡子的疼痛之中。心神不宁之间,王班长竟冲他微微一笑,更说出了经典台词“我就是你的镜子”,让袁弘当时实在无法分辨王班长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而完全愣住的袁弘只好对王班长回以微笑,这才有观众在电视中所看到的这一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