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武最新花絮曝光 《真正男子汉》班长家境优越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9:04:03

  《真正男子汉》不仅让几位男星人气暴涨,其中第一集中的班长王金武更是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长相英俊似明星的王金武,虽然是个90后,但是在节目中的暖男气质却让人难忘,据悉,王金武其实家境优越,当兵是自己梦想,更加触动了观众的少女心。

  12.jpg

 

   其实早在当初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看片时,记者就早已预测到“班长”会红,也都纷纷提问关于班长的一些问题。当时节目组回应称“王金武是黑龙江人,家境不错,家里是为了锻炼他才把他送去参军的”。据了解,王金武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军人,入伍后先是被分配到相对轻松的汽车连,后来他主动要求调到了艰苦很多的步兵营。同时,节目组也解释称“并没有特意安排王金武担任新兵营班长,部队里的一切安排都是随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