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受伤吴镇宇揭晓原因 真相直指曹格一双儿女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1:56:08

  昨天晚上,一则吴镇宇欲起诉湖南台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吴镇宇发飙原因是因为儿子费曼受伤至今无人理,记者了解到,费曼在去年录制《爸爸2》的拍摄过程中受伤,送医治疗后缝了5针,费曼受伤真相直指曹格一双儿女。

 

4.jpg

费曼受伤吴镇宇揭晓原因 真相直指曹格一双儿女

 

    据了解,费曼的眼睛是在新西兰那集受伤的,还曾引发热议。

 

    在那期节目中,镜头里出现费曼的眼睛被缝了四针,流了很多血,当时费曼还很坚强,而作为父亲的吴镇宇,心都痛了。费曼为什么会受如此重的伤。原因还颇为复杂。当时,有人暗指是贝儿推的。但后来,陆毅、杨威、黄磊等家庭都发微博澄清了。那还有谁由始至终没有发声?答案就很明显了。

 

    新西兰费曼受伤之后,网络上对费曼受伤一事一直众说纷纭,肇事者一家更是龟缩,以保护孩子远离网络暴力的名义拒不承认,拒不道歉,还冷嘲热讽。但是纸包不住火。有去新西兰跟拍的网友爆料,先是曹格的女儿推了费曼,后来是舅狗推的。事实上,这一幕节目的工作人员也是知道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