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父女上《爸爸去哪儿3》 酒店偷腥被老婆逮正着

来源: 网易 2015-05-19 16:02:32

  经常观看台湾综艺节目的粉丝或许对夏克立并不陌生,这位阳光的加拿大籍主持人早前曾被曝出偷腥被老婆逮正着。近日又在内地着实红了一把。日前,《爸爸去哪儿3》嘉宾名单公布,夏克立父女成节目最大亮点。

3.jpg

夏克立父女上《爸爸去哪儿3》 酒店偷腥被老婆逮正着

 

    黄嘉千能主持、演戏、唱歌、跑通告还能当评审,赚钱比夏克立多很多,其友人透露,男方很喜欢小孩,曾希望35首度当妈的她能再一次当高龄产妇,两人一度为 了生小孩的事拌嘴。此外,夏克立主持《台北我的最爱Taipei My Favorite》和夏语心入戏太深,摆出“铁达尼号”经典姿势拍照,让老婆吃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