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邹市明加盟《爸爸去哪儿3》 老婆冉莹颖整容前后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1:18:14

  近日,《爸爸去哪儿3》的嘉宾名单终于确定,拳王邹市明将携子参加。不久,邹市明老婆冉莹颖就成为热搜人物,冉莹颖整容前后照也被网友扒出。

  邹市明职业拳击

   曝邹市明加盟《爸爸去哪儿3》 老婆冉莹颖整容前后照被扒

 

  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目前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行情直播》栏目的主播,她同时也是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 遵义旅游大使。虽然有众多头衔在身,但冉莹颖依然甘于做邹市明背后的女人,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她的“小宝”(冉莹颖对邹市明的爱称)。2010年5月与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订婚,并与2011年2月5日正式完婚。2011年6月27日,冉莹 颖发微博透露生下一个重5斤6两的儿子。如今,冉莹颖和邹市明的儿子已经2岁了,美女主播冉莹颖更是喊儿子为轩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