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逗逼老爸带女儿笑点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8:23:31

  《爸爸回来了2》再次让大家领略了贾乃亮和女儿甜馨的逗逼生活,而现实生活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逗逼夫妻也是换了多,频繁在微博相互调侃,贾乃亮还曾在节目中自曝太爱李小璐,所以经常在家打李小璐。

3.jpg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逗逼老爸带女儿笑点多
 
  这夫妻二人你来我往的打情骂俏可真是赚足了眼球,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逗比夫妻的日常。”“冤冤相报何时了,继续啊!”“你俩不会坐在一起这么玩儿吧!”“你们俩这样真的好吗?”
 
  自从有了女儿甜馨后,贾乃亮似乎也跟邓超一样,走上了欢快的“逗比”路线。日前,贾乃亮在网上晒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不是帅气而是十分搞笑的“媒婆妆”,娇妻李小璐看了都忍不住评论“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