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参加校园真人秀 真正老婆曝光并非齐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5:02:53

  有消息称东方卫视购买了韩国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版权,欲邀请娱乐圈明星参加节目,引发众多粉丝推荐偶像,有消息称,“何以琛”钟汉良就有望加盟这档节目,已经结婚当爸的钟汉良,真的是学霸吗?
 


 

  而待小编细看最近热播剧《何以笙箫默》的拍摄花絮,惊讶的发现这个齐刘海的萌妹纸竟然在片场默默陪伴!全程都在瞧着自己的意中人,而钟汉良也是频频与爱妻眉目传情,两人甜蜜爆棚!而对于正牌妻子的曝光,大部分粉丝却表示不满:“小哇哭倒了都要…每出一部剧,都要被翻出来一次!有意思么”“离他生活远一点,离他作品近一点,请删博!!!”传绯闻不都是明星惯用的伎俩吗?如果不愿谣言愈演愈烈,公开说句“我没结婚,没对象”不就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