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参加校园真人秀 真正老婆曝光并非齐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5:02:53

  有消息称东方卫视购买了韩国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版权,欲邀请娱乐圈明星参加节目,引发众多粉丝推荐偶像,有消息称,“何以琛”钟汉良就有望加盟这档节目,已经结婚当爸的钟汉良,真的是学霸吗?
 


 

  随着《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钟汉良的老婆是齐芳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近日,知名博主“CL-中国娃娃”却曝料称钟汉良的老婆不是齐芳,还曝光了钟汉良正牌老婆的正面照,而记者通过搜索发现齐芳早已嫁浙江富商,生活幸福。

 

  近段时间,“小太阳”钟汉良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老婆是嫩模齐芳并生有一子的传闻更是炒到白热化,对于钟汉良三缄其口的回应态度,不少人笃信消息属实!粉丝得知后纷纷泪奔,“男神,你真的结婚了吗?”但近日却惊现逆转,称钟的老婆是齐芳是旧闻了,两人更是早早便澄清过这段绯闻。那么,小太阳到底结婚了吗?正牌老婆到底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