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是真的吗 两人承认互有好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40:04

  《我们相爱吧》已经播放3期了,不少网友好奇乔任梁徐璐是真的吗。有知情者爆料,虽然乔任梁徐璐是在录节目,但两人互有好感是事实。

360截图20150505162954542.jpg

乔任梁徐璐是真的吗 两人承认互有好感

 

  因为零经验,所以一颦一笑满是真诚;因为零经验,所以一言一语发自真心。开播以来,石榴CP仿佛真爱纪录片的爱恋,真实到让无数观众深陷其中。
  
  还记得吗,在首尔初听到“表姐”告白从未谈过恋爱,十元欧巴不敢置信并感叹是否因为“太高不可攀”。直到上期节目中求婚被拒,从“表姐”羞涩到无以复加的反应里,崔始源才下结论,“她是真的没谈过恋爱,现在完全确信了”。而伴随被崔始源“夺”走的初吻,刘雯纠结的初恋情绪在本周彻底释放,上周未能解决的恋爱分歧再度加剧,两人更因此作出最真实酸涩的告白,他们能听到对方的真心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