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父子俩逛街照逗乐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19:00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已经播出两期了,郑钧儿子jagger深受网友喜爱。郑钧儿子jagger走红后,父子俩逛街旧照被扒,因郑钧与儿子jagger的造型搞笑,逗乐不少网友。

360截图20150512120742491.jpg

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父子俩逛街照逗乐网友

 

    “你就将就一下吧”当儿子说出不喜欢和爸爸在一起想和别的家人一起时,郑钧虽感无奈,却仍然坚持自己的“严父”路线,“希望他坚强,不要一遇到困难就想别人,我希望他从我身上能学到这一点。jagger你就将就一下吧。将就的爱一下迅速流传,引得各位网友一阵热议,大呼郑钧太过高冷,也有网友说特别符合郑钧风格。对待孩子的方式上,无不透露着陕西男人的豪放。对jagger也一直采用放养式的教育方式,和很多爸爸们一样,一点不喜欢对孩子娇生惯养,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一直是部队式的教育方式,很早就学会了独立。所以也想通过节目的独处时间,告诉jagger,不要做一只什么都不会的小老虎。

 

    不争,是郑钧理佛之后的感悟,许多父母都喜欢问孩子喜欢爸爸多还是妈妈多,习惯将孩子置于选择题中,非要孩子回答一个答案非此即彼的问题。将就一下,不是不爱,是一种不争的大爱,和郑钧性格相符,在后面的节目中,可一直没有“将就”对孩子的爱。郑钧也细心的给jagger穿装备,耐心的告诉jagger为什么凶,言语和行动丝毫没有半点“将就”。

 

    后面的日子jagger和郑钧又要如何相处呢?妈妈不在家的日子爷俩又会闹出怎么样的囧事呢?让我们继续锁定下周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看摇滚男神如何独自带娃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