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父子俩逛街照逗乐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19:00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已经播出两期了,郑钧儿子jagger深受网友喜爱。郑钧儿子jagger走红后,父子俩逛街旧照被扒,因郑钧与儿子jagger的造型搞笑,逗乐不少网友。

360截图20150512120154898.jpg

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父子俩逛街照逗乐网友

 

    近日Jagger的几组正面大眼照曝光,满足了不少网友的请求,也让呆萌的Jagger迅速走红网络,老爸郑钧也成为热议的焦点,被赞是“年轻时帅到掉渣”的摇滚歌手。

 

    在5月9日回归的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新晋奶爸郑钧带着大眼“捷哥”首次和观众们见面了,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位摇滚歌手是如何独自在家带娃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