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今晚上演武侠剧 邓超陈乔恩带你穿越回古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09:26:37

  今晚将迎来最新一期的跑男,本期融合了大家最喜欢的武侠元素,邓超、陈乔恩化身为东厂和锦衣卫,邓超将继续发挥他的逗比特质,将欢笑带给大家。小伙伴们,又是一个不眠的周五了,你准备好看今晚的《奔跑吧兄弟2》没有?

跑1.jpg
 
 
资料图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推出过一期以“国粹”麻将为主题的“麻将特辑”,其中融合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游戏以及贯穿始终的麻将元素深受观众喜爱。5月15日(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又将以中国古典元素为主打,推出以神秘的明朝特工机构“东厂”和“锦衣卫”为主题的“厂卫特辑”,连同吴奇隆、陈乔恩、杜淳三位大咖一起带你回明朝看看“东厂”和“锦衣卫”的那些事儿。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