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欲增新主持人 长沙伢子张艺兴呼声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5:34:24

   《天天向上》经历了田源出轨事件后,昨日首次进行录制,台上只剩汪涵欧弟钱枫和小五四个人,曾经的天天兄弟七人如今变四人让人不禁感慨。节目组也回应称有加新人的想法,日前,湖南工作人员回应称马可将不会补位当主持人,并给出了几位候选人,湖南长沙伢子张艺兴呼声最高。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1533_14.jpg

 

  因为被曝连环“出轨”,艺人田源于前日(5月11日)声明暂时退出《天天向上》。5月13日,在《天天向上》节目组最新一期录制现场,果然未见田源的踪影。目前只留汪涵、欧弟、钱枫与小五金恩圣四人撑场。对于田源的话题风波,主持人们选择集体收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