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儿子生活照曝光 老婆刘芸吐槽2人平时交流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36:25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除了贾乃亮和女儿甜馨的逗逼生活,另外一对郑钧和儿子Jagger也备受网友关注,郑钧对儿子的严父教育方式,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而郑钧的老婆刘芸,也曾吐槽2人平时交流少。

1.jpg 

郑钧儿子生活照曝光 老婆刘芸吐槽2人平时交流少

 

   近日,摇滚男神的郑钧凭借真人秀节目重归大众视线,当年那个抱着吉他、带些迷人小忧郁的郑钧,如今也带着儿子上起了综艺节目,分分钟秒变“居家奶爸”。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郑钧在节目中反遭到儿子嫌弃,抗议“不喜欢和爸爸在一起”,为了挽回儿子的心,被邀加盟风马汽车音乐节的他或许会考虑带上儿子,用自己最熟悉的音乐和他交流,希望能加深父子的感情。

 
  郑钧一句“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的温柔缱绻曾经传遍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能哼上两句,而《灰姑娘》的浪漫更是让不少女孩都神往不已。然而在现实中,郑钧和他的“灰姑娘”孙锋最终还是没能圆满。2010年,郑钧与现在的妻子刘芸登记结婚,并孕育了儿子Jagger。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