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转战利物浦 郑爽再受委屈谁将化解危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55:39

  湖南卫视明星旅行类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屡创佳绩,这次花少团队来到了美丽的利物浦开始了新一轮的旅行探险之路,郑爽作为导游,疑似再次受委屈,主动要求自己一个人睡沙发。大家都猜猜看谁能化解导游危机呢?

1.jpg

 

资料图

 

    花少团离开了摩登现代的伦敦,告别了剑桥的康河金柳,来到了美丽的利物浦开启了他们新一轮的疯狂冒险。初到陌生的城市,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到住的地方安顿下来,而花少团的导游郑爽却再一次睡起了沙发。第一期节目中因为酒店问题备受委屈的郑爽就曾强烈要求睡在客厅,此次“睡沙发”事件再次上演,也让人不得不怀疑郑爽是否又闹委屈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