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大眼萌娃被指与奥莉般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1:46:02

  随着《爸爸回来了2》的热播,郑钧儿子jagger走红。其实早在去年,郑钧儿子jagger走红网络,如今与奥莉一起出现在《爸爸回来了2》,两位大眼萌娃被指与很般配。

360截图20150512120213410.jpg

郑钧儿子jagger走红 大眼萌娃被指与奥莉般配

 

    近日,郑钧爱子Jagger的几组萌照爆红网络,其一双黑亮闪光的大眼睛,引来众多网友夸赞,“天生自带美瞳啊这是”“乌黑闪亮有光泽”,呆萌的Jagger因帅气形象,还被网友誉为“新晋男神”。

 

  近四岁半的Jagger,中文名郑幸福,又称“捷哥”,是摇滚歌手郑钧的儿子。出于对孩子的保护,郑钧极少曝光Jagger的正面照,不过这位小正太还是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在郑钧微博里就常有网友留言,希望能经常见到Jagger。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