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1 16:49:23

  自从真人秀节目热播以后,明星私生活从此不再显得神秘,尤其是已婚明星,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被媒体不断曝光。今日,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疯传,细心的网友发现整容后的关悦跟袁姗姗,于明加差不多,明星撞脸!

 

3.jpg

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从关悦早期出道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关悦的脸型不是很完美,长得也算是美女,鼻子有点塌、嘴巴有点薄、脸上明显有婴儿肥的样子,还有一点大饼脸样子,其胸部也是平淡无奇,可以说是一个样貌平平的女人,而在看看现在的照片,关悦的大饼脸和婴儿肥的脸没有了,有的是一张精致完美的鹅蛋脸,下巴十分的尖锐,而鼻子也比之前要挺拔许多,嘴唇也是明显的丰满了不少,看起来非常的性感诱人,饱满的额头与完美的嘴型,加上天天的小酒窝,十足的美人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