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1 16:49:23

  自从真人秀节目热播以后,明星私生活从此不再显得神秘,尤其是已婚明星,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被媒体不断曝光。今日,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疯传,细心的网友发现整容后的关悦跟袁姗姗,于明加差不多,明星撞脸!

1.jpg

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佟大为在拍《奋斗》时,曾写下些许话:“前一段时间有一些牢骚,是关于‘选择’的选对了,得到不一定全都是积极的有用的,因为可能会得意忘形。选错了,就必须要总结一些积极有用的,以便以后不再选错。” 猜想:当初因为恋上马伊琍跟关悦分手是错误,因为得意忘形,总结的结论是再次追关,并娶她!

 

    当某一天听说佟大为关悦离婚了,范范黑人分手了,汪小菲大S婚姻叫停了,刘恺威杨幂出现第三者了,我们都不要太惊讶。在娱乐圈里,从一而终的爱情太过童话,现实生活中只要努力经营,好好珍惜,坚持独立就好了。失去了也不要太伤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