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6:24:28

  时隔一年,《爸爸回来了2》开播了!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馨来此来到节目中,这次的甜馨依然保持逗逼天性,但是长大了一岁,当年的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4.jpg
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广告插播频繁:流水账剪辑剧情太慢热 网友吐槽“广告敢再多点?”
 
    第一期节目围绕“孩子和爸爸的一天”展开,一日三餐平铺直叙的剪辑让部分观众觉得剧情略显拖沓。光是小孩起床这一环节,大概就占了总时长的四分之一,或是没有太多剧情上的安排,节目所展现的更像是“孩子和爸爸”的日常,并无明显的高潮,只是生活中的小乐趣让节目锦上添花。
 
    而更多网友吐槽的是“广告插播太多”,几乎每个十分钟就有一个广告插播口,到了后半段,广告时间比节目还长了,“《爸爸回来了2》主要是打广告,然后中间插播节目吧!”而在节目中,广告商的产品也是随处可见,餐桌上、客厅里,只要镜头能扫到的地方,似乎都放了几瓶奶制品饮料,“节目挺好看,就是广告敢不敢再多一点!”网友很愤怒地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