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6:24:28

  时隔一年,《爸爸回来了2》开播了!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馨来此来到节目中,这次的甜馨依然保持逗逼天性,但是长大了一岁,当年的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1.jpg
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相比第一季,萌神奥莉依旧是萌萌哒,女儿喜爱大白,李小鹏就带着奥莉去跆拳道馆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回到家中,李小鹏亲自下厨煎鱼、煮麻婆豆腐和青菜,可菜还没上齐,奥莉就趴在餐桌上偷吃起来,一口鱼肉、一勺豆腐,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想吃却又怕被爸爸发现。
 
    一个神秘来电让奥莉逃过一劫,李小鹏受朋友所托照顾一对韩国小男孩。于是“三娃一爸”的疯狂之夜就这样开始了,好不容易给三个孩子洗完澡,挨个哄上床睡觉后,李小鹏默默地打扫客厅、厨房,可孰料,哒哒哒……三个小鬼头竟然蹦蹦跳跳的从房间跑了出来。原本以为孩子们玩累了就会睡,可他低估了小孩的体力,三个娃满屋跑不嫌累。
 
    新添四小萌娃:郑钧教儿子骑车很严厉 杜江春夜弃车抱娃步行回家
 
    相比之下,新来的三组父子(女)的存在感略弱。台湾艺人唐志中和一对双胞胎女儿的互动,基本上还没能展现出他育儿的路数,而且两个女儿似乎对这个爸爸并不喜欢,妈妈、巧虎、爸爸这样的排序,证明了唐志中在家里的地位并不高。
 
    午后一点,唐志中才带着女儿慢慢悠悠的去外面就餐,在餐厅偶遇黑人、范玮琪、梁静茹,这仨都是小蜜蜜和小香香的干爹妈哦。晚餐时,黑人串门来到唐志中家中,两个大男人聊起育儿经,津津有味。
 
    不过寡言少语的郑钧教育其孩子,倒是自有一套理论,“应该让孩子学会自己面对困难,和解决问题”。刘芸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带jagger出去骑自行车的时候,记得带水壶和新鲜水果”,可到了真正教儿子骑自行车的时候,画面是这样的,儿子几次摔倒,郑钧都在一边看着,让儿子自己爬起来并且继续骑,“我就是希望他能从我身上学会坚强!”同样是儿子,杜江的教育方式就和郑钧完全不同,因为儿子嗯哼不喜欢坐儿童安全座椅,在车上大哭大闹不听爸爸劝。无奈之下,杜江只好弃车,抱着儿子在夜风中步行回家,尽可能迎合儿子的个性和喜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