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小鲜肉PK老腊肉 个个都是小猎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3:32:07

  baby是跑男团最小的,也是唯一一个女孩子,第四期跑男里她为了“私利”终于背叛团队出走,组成了以个新的“小鲜肉”战队。

4.jpg

 

  面对小鲜肉来势汹汹,“前辈”陈赫不得不作如此评价,“他们每个人能力都很强,而且比郑恺还能跑,当然了,林更新除外。”不过,大叔们虽然在体能上不具备 优势,但在经验和战术上优势明显,节目中邓超带着“大叔团”在撕名牌时大玩各种拖延战术,时常“关心”小鲜肉有没有新片或是新歌要发,从而干扰“小鲜肉” 的进攻注意力。而面对林更新、蒋劲夫这两位师弟,“阑尾兄弟”郑恺和陈赫也利用师哥的身份与“小鲜肉”周旋同时寻找进攻时机。向来在撕名牌环节就化身“躲 猫猫之王”的王祖蓝,也在撕名牌环节凭借经验上演“逆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