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今晚首播 逗比天使甜馨搞笑功力不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7:20:49

  观众期待已久的《爸爸回来了2》将于今晚开播,上一季的“逗比天使”甜馨搞笑功力不减,与奥莉携手萌倒大家。《爸爸回来了2》中新晋奶爸郑钧、杜江、唐志中将携6位萌娃亮相,一起期待吧!

360截图20150430135753902.jpg

《爸爸回来了2》今晚首播 逗比天使甜馨搞笑功力不减

 

    5月9日晚,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回归浙江卫视,贾乃亮、李小鹏与新晋奶爸郑钧、杜江、唐志中携6位萌娃亮相。在第二季《爸爸回来了》首期节目中,观众们将看到长大一岁了的“萌娃教主”奥莉和“逗比天使”甜馨,两位小女神在今晚的节目里都会跟着各自的老爸出门。李小鹏带着奥莉学习跆拳道,甜馨在贾乃亮的陪伴下去上幼儿园,不料馨爷在幼儿园里接连上演爆笑糗事,露出羞羞哒表情不说,更是豪迈地跳起了广场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