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或将加盟《奇葩说》 内地版康熙来了即将登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09:34:17

  《奇葩说》第二季快来了,但是最近先是官方微博导师投票,然后又是高晓松出走退出,这是闹哪样啊?最近又有爆料称大小s或将加盟《奇葩说》,将上演内地版《康熙来了》。然后曝光的加盟明星有跑男团,何炅,吴忠宪,真的是阵容强大啊,我们还是默默期待吧!

大1.jpg
 
资料图
 
    高晓松出走,“马晓康”组合遗憾解体令奇葩粉唏嘘不已,这个消息一度让第二季《奇葩说》的导师和女神的“神位”名单人选扑朔迷离。昨晚,娱乐爆料名博“长春国贸”转发了一位名为“@Lophie洛小菲”的微博,瞬间让疑团重重的《奇葩说》明星阵容变得清晰起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