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59:15

  明晚将播出跑男第四期,张艺兴奔跑吧兄弟绝对又要刷新收视率了。据悉,花美男张艺兴不仅颜值高,在玩游戏方面更是运气不错,粉丝们想看偶像是如何撕名牌的吗?张艺兴在跑男里还遇见了十年前的“哥哥”包贝尔,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是什么梗?

6.jpg

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包贝尔还爆料:“我和张艺兴互相留了微信,他经常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还说他认识一个很好的发型师,可以把我的发型做得很好,我就说我不需要,然后他就说‘对不起,哥哥,我忘记了。\',我就说’没关系,你加油,照顾好自己的头发。”
  
  “一般不搞笑”的张艺兴随后广遭粉丝调戏:“真是太搞笑了,张艺兴你的反射弧好长,说好的一般不搞笑呢?”“包哥哥原谅这孩子慢半拍,张艺兴你忘了包哥哥不需要发型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