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59:15

  明晚将播出跑男第四期,张艺兴奔跑吧兄弟绝对又要刷新收视率了。据悉,花美男张艺兴不仅颜值高,在玩游戏方面更是运气不错,粉丝们想看偶像是如何撕名牌的吗?张艺兴在跑男里还遇见了十年前的“哥哥”包贝尔,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是什么梗?

4.jpg

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成员包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张艺兴早在十年前就相识,并爆料个性耿直且自带呆萌特效的张艺兴,曾认真的向包贝尔推荐发型师,遭到拒绝后才反应过来人家是光头。随后,又有网友扒出两人十年前的合影。在这张照片上,张艺兴和包贝尔均以光头造型出镜,可爱乖萌,乐坏一众网友。
  
  此前,张艺兴与男星李治廷、林更新、蒋劲夫等人一同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节目的录制。包贝尔在此次的采访中爆料:“我和张艺兴有一个梗,这个梗我自己都不知道。”他解释道:“那天,张艺兴跑到我旁边跟我说‘哥哥,我们十年没见了。’”原来,十年前,张纪中在拍摄《鹿鼎记》时,曾进行了一此选秀,挑选了十个小孩剃了头发,一起练武,而包贝尔和张艺兴就是其中的两个小孩。但后来,包贝尔发现那个节目不太适合他,便连夜跑掉,不录了。而此后,张艺兴也退出了该节目,去到韩国当了练习生,现在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人气飙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