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5月9日潮童回归 萌娃领衔时尚风向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09:32:27

  你还记得《爸爸回来了》那几位萌娃吗?可爱的甜馨、美美的奥莉,是不是让你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近日,在发布会中,贾乃亮携爱女甜馨亮相,小甜馨身穿一条小红裙成功的抢镜。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爸4_副本.jpg

 

资料图

 

    如何将自己的娃打扮出自有风格,或许是为人父母的你在平日里很头疼的一门学问。参考一下明星们是如何装扮子女的,能让你的孩子也秒变时尚界的达人!即将于5月9日起每周六晚20:20开播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日前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一群明星奶爸们带着他们的潮流萌娃登台,比如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爱女甜馨,凭借一席红色的连衣裙成功抢镜,加上她越来越活泼的性格,真是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场贾乃亮也分享了自己对爱女的穿衣打扮思路:“其实这方面特别舍得花钱,我在看时装搭配的书学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