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买股票大富大贵走上人生巅峰的明星们

来源: 人民网 2015-05-04 09:55:10

  一个产业想做大做强好像借助资本市场是必须的,早在2009年华谊上市的时候,旗下的员工就纷纷买下自己经济公司的原始股,几年下来,华谊经营是越来越好,把很多员工都推上富豪的行列。

   1.jpg

 

    这种“钱滚钱”的方式迅速在娱乐圈风行起来,很多大公司也争先效仿,如博纳,如唐德之类。

 

    华谊兄弟成为首家内地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同时造就了冯小刚、黄晓明、李冰冰等明星股东的一夜暴富。随后,影视公司寻求上市就成了一股风潮,而明星股东又成为影视公司上市的“标配”。

 

  据称,目前资本市场至少已产生了50位“明星股东”,不仅有冯小刚这种大导演,也有邹静之这种大编剧,更有黄晓明、李冰冰等这种大明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