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19:56

  《爸爸回来了2》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几位新爸新娃来到现场,但是最吸睛的当属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前不久有网友吐槽,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十分时尚,但是女儿甜馨却很土。

3.jpg
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在第一季时贾乃亮表现出各种不称职,发布会上贾乃亮表示:“这一季绝对不会把袜子塞到甜馨嘴里这种低级错误,现在我能独自带她出去玩,并且她从之前叫我爸爸到亮哥也能看出我们的关系,她现在最怕我也最爱。”
 
    前一阵贾乃亮在微博赛出一家子出游的照片,有网友表示,“父母穿得很时尚,却把甜馨打扮的太土。”贾乃亮沉默几十秒,说:“今天很漂亮吧。”但之前甜馨很多衣服的确不太好看?此话竟然问到贾乃亮语塞,最后无奈道:“好,我错了,以后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