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19:56

  《爸爸回来了2》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几位新爸新娃来到现场,但是最吸睛的当属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前不久有网友吐槽,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十分时尚,但是女儿甜馨却很土。

2.jpg

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发布会上,“萌神”奥莉身穿小旗袍可爱十足,台上不停吐舌卖萌与“好姐妹”甜馨台上兴奋跳舞逗翻全场,霍思燕抱着儿子“嗯哼”亲临现场,萌娃可能第一次被众人围观,现场大哭抱住妈咪大腿,霍思燕在台下忙送抱哄孩子。
 
    前一阵有知情人爆料,李小璐其实不愿意让贾乃亮参加《爸爸回来了》,对此贾乃亮回应道:“之前她很担心我不会带孩子。但通过第一季节目,她发现进步最大的其实是我,第二季她也就非常支持我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