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即将开播 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40:31

  让人期待已久的《爸爸回来了2》5月9日即将开播,去年保留的2位星爸2萌娃,加上今年新加盟的3位星爸4萌娃,他们会有给观众带来什么乐趣?昨日《爸爸回来了2》发布会上,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而奥莉依旧是小太阳女神的模样。

4.jpg

爸爸回来了2即将开播 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

  
  问及上《爸爸回来了》家人最担心什么,郑钧笑着说:“估计什么都担心,他姥爷甚至怕我虐待孩子。”发布会上Jagger表现异常的音乐天赋,被问到以后会不会特意让孩子学音乐,郑钧表示:“这个说不好,也没有办法控制,他今后到底会玩特别牛逼的音乐还是特别恶心的音乐,真没法控制,不过他的确有音乐天赋。”
  
  杜江不去《跑男》:跟陈赫、郑恺太熟下不去手
  
  杜江带着仅一岁七个月的儿子嗯哼加盟《爸爸回来了,由于孩子太小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上串下跳不受控制,尽管霍思燕也到现场坐镇,可杜江依旧hold不住儿子不断擦汗,杜江说:“其实生活中我也常带孩子,在录制节目之前,我其实很有信心,但48小时后,我差点心脏病犯了。”
  
  另外同样是浙江卫视播出的《跑男》中陈赫、郑恺与杜江是大学同宿舍,被问及会不会也参加《跑男》,杜江透露:“之前霍思燕已经去参加了一期,我也有去探班。不过我是不会去参加的,跟陈赫、郑恺太熟了,撕名牌的话,我下不去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