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即将开播 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40:31

  让人期待已久的《爸爸回来了2》5月9日即将开播,去年保留的2位星爸2萌娃,加上今年新加盟的3位星爸4萌娃,他们会有给观众带来什么乐趣?昨日《爸爸回来了2》发布会上,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而奥莉依旧是小太阳女神的模样。

4.jpg

爸爸回来了2即将开播 女汉子甜馨留长发变甜美

  
  郑钧自称是虎爸,被家人担心“虐待孩子”
  
  首次带着孩子参加《爸爸回来了》的郑钧透露:“平时她妈妈和姥姥太惯Jagger,而我跟他相处的太少,导致我们的关系出现问题,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多跟他相处一些,能够缓解我们的关系。”
  
  郑钧表示生活中他自己是虎爸,对Jagger非常严格,但他认为虎爸没有错,“我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从小严厉,长大了会感谢父母。或许Jagger现在会怕我,不喜欢我,但我希望他长大会感谢我这样的对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