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古装录制跑男 老婆谢易桦身份背景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0:30:45

  小太阳钟汉良进军内地后工作不断,日前,钟汉良古装现身最热综艺《奔跑吧兄弟》,与白百合井柏然挑战跑男,现场欢乐不断。另外,网友也对钟汉良老婆谢易桦十分关注,并曝光了两人的私下逛街照片。

2345截图20150427103749.jpg

  2010年时俩人都戴过相同款的手表。”而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rita完全符合。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何以笙箫默》的拍摄花絮中,有个齐圆脸刘海的妹子一直在片场陪伴钟汉良,且两人频频眉目传情。难道“小太阳”正牌老婆就是Rit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