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女友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夜店狂嗨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8:17:22

  近日,跑男郑恺女友个人资料曝光,身份令人咋舌。据悉,郑恺女友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郑恺与女友夜店狂嗨的一幕被狗仔队拍下!

360截图20150423111517065.jpg

跑男郑恺女友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夜店狂嗨被拍

  

  韦雪,英文名livia,真名韦婕妤,网络红人,1988年生。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每晚都要用Mopair保养的她无论是从身材还是容貌上看起来还如少女一般,被称为“80后美女辣妈”。值得一提的是,就在4月19日韦雪发布了一条离婚声明,并写出“女人需自强”的口号,让网友们哗然一片。

 

  图一曝光网友纷纷求别再捆绑郑恺与Angelababy,另有网友称郑恺的前女友宋亮也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