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嘉宾名单揭晓 逗比甜心人气依旧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3:50:00

  近日,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嘉宾名单揭晓,逗比甜心人气依旧。据悉,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开播,第一季的萌宝甜心和奥莉都将继续加盟。

奥莉甜馨回归!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5月开播(海量图)【5】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嘉宾名单揭晓 逗比甜心人气依旧

贾乃亮发微博称,将继续带爱女甜馨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并称甜馨长大了自己不好驾驭。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奶爸的精彩表现。

据悉,《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上旬温暖回归!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奥莉甜馨回来了 !贾乃亮李小鹏这两位明星的人气萌娃将会继续领衔第二季节目。其他两位明星老爸与萌娃还暂时未公布。

今天,贾乃亮发微博称,将继续带爱女甜馨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并称甜馨长大了自己不好驾驭。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奶爸的精彩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