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视频门” 那些曾经遇见的男人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4:41:06

  娜扎为什么越来越火,自从火了以后好像就经常看到她的恋爱绯闻,换了一个又一个的男友,这个爱情观也该有点长进了吧。

u=849625339,2725202944&fm=26&gp=0.jpg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

    人红是非多,自从古力娜扎火起来之后,各种的隐私就在被不断地扒出来,就在昨日,娜扎又被爆出“视频门”。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